Friday, April 4, 2008

又进场了

我又进场了,在那天卖了genting后,我又买进6 lot@RM6.75。
这次没那么好赚了,现在亏着接近两百的paper loss。
可是我没那么快卖,除非我有新的消息,需要用那笔钱而genting没什么成绩。

最近,没什么时间去研究了,要开始读书了,五月要考试了。考完了就可以考虑换工(比较高薪水的工)或者不做工,去全职做unit trust consultant。可是毕竟考了试,不能没用到那张LCCI文凭。

最近,应该没什么东西可以post上来了,或许周末会post一点功课上来,各位来参考参考。

1 comment:

山芭佬 said...

买的时候,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买?
卖的时候,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卖?
赚的时候,要知道为什么我会赚?
亏的时候,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亏?

慢慢的你就会成功.不然你今天赚的只是因为你有运气,而不是因为你知道.

顺送上一个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