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卖出了,赚了第一笔。

今天我卖出了genting @ RM6.65,赚了我的第一笔共RM286.80(还要除四)。
原以为今天会跌到够力够力,谁知道马股不受美股太大的影响,又一次判断错误。
为什么又一次?因为今早没有买进resorts,那时它还跌着RM0.06谁知现在起着RM0.08。

不过不要紧,我没有买卖的原因是昨晚我没有做任何的功课,又看到美股跌了百多点,所以对马股没有信心。
心里虽然不好受,可是比起如果没卖,然后大跌的心情好多了。正所谓高风险,高回酬,现在我的风险低了,赚的自然就少了。

现在没什么头绪要买什么,或许会休息观战一阵子(因为要考试了)。我想今天我应该哈哈大笑来庆祝我的首个盈利(虽然有点暗槌)。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还以为你长期拥有呢.

山芭佬 said...

别暗锤!送你一个0.042的蛋.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