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从新出发

最近,没什么时间去买卖股票,有很多次到了高价,可是我在工作没电脑上网卖。有很多到了低价也是没有机会买。到了我有时间上网,却没有进场或出场的机会。
之前,我有提到关于我投资外汇,虽然前后共亏了400美元,可是我任然觉得外汇可以令人达到财富自由。我的朋友都笑我傻,亏了那么多还要继续投资。而我的理由是,外汇每星期有五天半24小时交易,而且赚钱的机会很多,再加上不会有钱币倒闭的。
唯一我需要做的是在我再一次进场之前,我必须再到回幼稚园去上学然后到小学,初中和高中。没错是幼稚园,而这个幼稚园教得不是abc而是外汇的基础。在学校学的只是基础和道理,唯一不能学到的是经验和心理因素。而心理因素是需要自己去调整的,需要有纪律的去交易。
当我没有在教跆拳道以后,我的纪律越来越低了,所以前几次的投资会失败。现在我要每晚(工作回家,加班除外)都上来写一些关于我学到的东西,好让我训练我自己的纪律。希望可以帮到我下一次的投资,因为我想要在明年六月前可以每月稳定的有收入,那我就可以辞职了(公司明年要搬了,搬到很远)。
希望我可以做到。

2 comments:

yy said...

圣诞节快乐^^

Neil Shaffer said...

Hi,

I hope this message finds you well,

My name is Neil; I'm the affiliate manager @ BinaryOffers.com
I saw that you are promoting few interesting offers,
So I'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and invite you to join us.

We offer an Extremely high commissions and the best service online.

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start working with you and introduce to you few of our offers.
You can send me an email or add me to your Skype (aff.binaryoffers) so we can discuss.

All the best my friend,
Neil
neil@binaryoffers.org